精神状态崩溃ing

当魔道祖师只是一个剧本

在这个剧本里他们是很好的朋友,刚刚接这个剧本的时候还没有很出名,以前也有出名的,但后来渐渐隐居了,人们也忘记他们了,但他们真的超好,超好的(❁´◡`❁)*✲゚*
 这里的蓝大要当经纪人,想给蓝大哥一点点磨炼的机会,我觉得蓝大哥他并不是一个傻白甜,所以我觉得在这个水深火热的娱乐圈中蓝大哥一定是没问题的(๑>؂<๑)

人物严重ooc,娱乐圈我不懂,写来脑一下而已
 本人很不喜欢ky请你们看好tag再进来,谢谢



 第二章
 正文走连接评论


或者我重新整理了一下。

18年的文了,将就一下吧,当年我还是靠链接活着的。『当然是克拉克拉的。』



金光瑶脱了鞋子,左手摸着右手的肩膀,慢慢的走了过来:“我们回来了。”


魏无羡蹭的一下跑到了金光瑶的面前,开心的说道:“哇,瑶瑶你们买了……什么?哇塞,瑶瑶你们发生了什么吗?怎么好兄弟的脸色这么难看눈_눈,你看怀桑都要被吓哭了。”


聂怀桑:“大,大哥。”


魏无羡:“啧啧,都被吓结巴了。”


薛洋跟着站在魏无羡的旁边,也一边摇头说道:“对啊,都被吓到景仪怀里了。”


温情:“我怎么觉得他像是在占便宜?”


…………


金凌:“妈的,死给。”


蓝思追:“阿凌,你抢台词了。”


金凌:“要你管!”


晓星尘:“不过,聂大哥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呀?”


金光瑶叹了一口气,说道:“唉,还不是因为我们要拍摄,所以公司给我们做了宣传,可能是宣传的太过度了吧,粉丝增加了不少,但我们不知道啊,以为只是买个菜就没怎么注意。结果就被围攻了,大概可能有些生气吧?”


宋岚:“这叫大概可能?脸黑的都跟平底锅类似。”


魏无羡:“那瑶瑶要小心了,等哪天好兄弟一不高兴了,就像红太狼用平底锅砸灰太狼一样,不过好兄弟是用脸砸的。”


金光瑶:……


薛洋看了金光瑶一眼,然后说道:“那小矮子你受伤了吗?”


金光瑶:“成美,我没有哦。”


晓星尘:“这事还是要跟公司说一下吧。”


金光瑶:“我知道,二哥不是在……”


声音撞击的声音,众人回头看,聂明玦把药箱丢在桌子上,然后刚才还在说话的金光瑶就被他拉了过去,卷起袖子,本来白皙的手上都是乌青,大家的眉头都皱了起来,而聂明玦,整个人都黑气化了


聂明玦:“没受伤,那你手上这些是什么?”


薛洋:“小矮子,你告诉我是谁?我帮你把他舌头拔掉。”


晓星尘:“阿洋,别闹。”


“你就知道说这个。”


晓星尘:“这种时候应该找公司,你这样是行不通的。”


魏无羡拿起了手机,打给了江澄,说道:“这时候师妹应该还在公司,我打电话让他跟公司说一下。”


铃声响起,接通了。


江澄不耐烦的语气传了过来:“喂,谁啊?没什么事的话不要打给老子。”


魏无羡:“师妹脾气怎么这么大,发生什么了?”


江澄啧了一声,语气有点恨铁不成钢:“啧,我和蓝曦臣在公司……”


“与高层谈的不开心??”


“对。”


金凌:“舅舅,怎么了?”


“你,开的外响?”


魏无羡:“对啊,有事大家一起解决啊。”


薛洋:“而且我们也有事要和高层的人谈一下。”


江澄:“怎么了?”


薛洋:“我跟你说,我跟你说,小矮子他出去被人围攻了,手上都是乌青。”


魏无羡点了点头:“对啊,经纪公司帮我们接了剧本,对自己家的艺人也应该有一些保护吧!”


江澄笑了一下:“靠他们还不如靠自己!”


“到底怎么了?”


“啧,还不是公司,我和蓝曦臣觉得有些地方不好,希望他们改进,就比如可不可以给我们个经纪人,帮我们谈一下剧本什么的也行啊!你们就说,这个要求过分吗?”


众人听完,一致同意,没个经纪人太麻烦了,好歹也演过几部戏,帮公司赚了几块钱了,也算是小有名气,可公司老是用没钱来堵,众人早就想提出抗议了。


晓星尘:“那,江澄,公司怎么说啊?”


江澄:“还不是那老一套,可他妈,他竟然说我们耍大牌。要不是蓝曦臣拦着我,我冲上去就揍他一拳,他觉得我不好惹,就开始数落蓝曦臣。”


“唉,蓝曦臣,你不要抢我电话,我还没说完呢……”


“弟妹,你不用担心,我们已经谈妥了,你们提的问题,我也会去跟公司说的。”


金光瑶:“二哥,谈妥了,是指有经纪人了?”


蓝曦臣温和地声音从手机里传了过来:“不是,不好意思,这个还是没有,所以我就自告奋勇的当你们经纪人。”


蓝忘机皱着眉头,不赞同的说道:“哥,太累了。”


蓝曦臣:“没事。”


“对,没事,累不死你。”江澄明显带着愠怒的气息从电话那头传来。


聂明玦:“二弟,你不必这样。”


蓝曦臣:“没事,我先去找公司。”


电话挂断


江厌离:“唉,这样是不是会让蓝公子太辛苦了。”


阿箐:“都是那个破公司啊。”


蓝景仪:“那我们能怎么办?合约都签了。”


“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”



评论(3)
热度(1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湖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