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状态崩溃ing

该弯的总是会弯

小姐姐在线直播众人恋爱过程,甜甜甜甜

第12章

忘羡发糖,你是我的全世界

晓薛发糖,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没有你重要

曦澄发糖,虽然我嘴上骂你,但其实是我心疼你

超喜欢你超喜欢你超喜欢

甜到爆炸

正文走连接评论

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儿

(我两点半就写完的文,查敏感词查到现在四点,我震惊啊!敏感词是什么呢?天灵盖给你掀掉,一点都没有情趣感,够暴力,我喜欢,这些都是敏感词啊!哇哦,真他妈严格(`Δ´)!所以说我为什么不这么喜欢写这一篇呢?明明是我很喜欢的题材论坛体,就不怎么写,原因就是,每次写都有敏感词,每次查敏感词都要花费我两个小时,救救孩子吧,再这样下去,这篇真的会坑了太难写了吧)

评论(1)
热度(25)

© 江湖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